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副院长(科研)岗位职责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09     浏览次数:

1.分管科研工作及学位与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

2.负责制定学院科研工作发展建设规划,学科各级各类实验平台实验室建设及实验室运行管理工作、国内外学术交流等工作计划。

3.协助学科带头人规划学科发展工作,制定学科科学研究、发展和学科人才培养规划。

4.负责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科研工作的决定、指示精神。

5.负责协调各科研课题与科技处、协作单位之间的关系,解决科研工作中问题。

6.负责组织全院教师、科研人员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争取科研经费。

7.负责科研人员的科研管理教育。组织项目实施,检查、验收、督促项目的落实。督促各课题完成科研总结,结题报告,及项目鉴定、验收和成果申报工作。

8.协助院长,制定本院科研成果奖励条件;负责学院获奖科研成果,发表科技论文的统计、奖励上报工作。

9.协助院长管理学院固定资产,申报各类财政专项等事宜。

10.负责协助院长开展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论证与落实工作,包括导师的遴选及培训、教学检查、教学研究、教学评估、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计划的实施与落实。

11.负责学院研究生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学生的教学实践、实习活动。

12.负责组织和落实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包括入学复试、开题报告、中期考核、预答辩及学位答辩工作。

13.负责学位点的申报与建设工作。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