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岗位职责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09     浏览次数:

1.主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及团委全面工作。

2.负责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贯彻执行学院党委、学工部的决议、指示和规章制度。

3.负责制定学生工作计划、学生工作制度,组织实施与落实,协调与安排阶段性工作,负责制定学生工作总结。

4.负责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及考核工作。

5.协助分管领导完成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行为管理工作。

6.协助分管领导指导协调班主任工作。

7.负责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负责学生国防知识教育、军事训练工作;负责学生的奖、贷、助、勤工作。

8.协助学院做好研究生推免工作。

9.负责学生工作的宣传报道和学生工作网络信息的更新及档案管理。

10.负责组织团干部学习团的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负责团员的教育、培养、管理工作;负责指导学生会工作。

11.负责召开团员大会。

12.负责团籍管理、团内的奖惩、团员推优入党工作。

13.负责完成学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