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学院工作职责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09     浏览次数:

1.贯彻和落实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制定学院发展规划、工作要点。

2.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

3.执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

4.负责协调学科建设,做好学科带头人、后备带头人、学术梯队建设等工作。负责学院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及学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

5.负责本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

6.负责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深化教学改革。

7.负责制定学院科研工作计划,确定科研重点及科技开发工作,负责组织、协调教师的科研活动。

8.负责学院教学档案的建档、归档工作及各项统计工作。

9.负责教职工职称评定材料审核、年度工作评定、各级各类优秀评定及推荐等工作。

10.负责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抓好学生管理工作,协助学校配备专职政治辅导员,向学校主管部门提出对学院学生的奖惩意见。

11.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负责学生就业教育、就业指导等各项就业工作。

12.按照政策规定和财务制度的要求,合理使用经费。

13.负责组织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根据岗位需要,提出教师的聘任意见。

14.负责信息、保密和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15.负责学院安全稳定、防火、节能工作。

16.负责落实校领导交办的阶段性、临时性工作任务。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