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针推有喜】针灸推拿学院第十一届授课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马诗棋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第十一届授课技能大赛决赛在净月校区体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新功能厅圆满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推拿临床教研室陈永智老师,针灸基础教研室景宽老师,针灸临床教研室董国娟老师,推拿基础教研室仲崇文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陈邵涛老师。此外,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和针灸推拿学院的本科生并担任大众评审。  

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确定比赛顺序,经充分准备后进行8分钟的授课,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授课表现、PPT的制作情况进行打分。参赛选手各展风采,在比赛中相互切磋,相互学习。部分选手还精心准备了教具。经激烈的争逐,比赛采取现场授课形式,六位选手经过充分的准备,以自己各具风格的授课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课程。最终,裴诺欣获得选拔赛第一名,张龙、王贺获得选拔赛二等奖,华超超、于硕、田红莹获得选拔赛三等奖。比赛结束后景宽老师、陈永智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选手们受益良多,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本次比赛将推选裴诺欣、张龙代表我院参加长春中医药大学授课技能大赛校级晋级赛。至此第十一届长春中医药大学授课技能大赛针灸推拿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参赛选手们得到了充分的历练,也在全院内掀起了学习授课热潮。同学们收获颇丰,将以此为起点不断提高实践技能和社会竞争力,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做全方面高素质的针推人。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