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学术交流】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同仁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佟枫副书记一行9人来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就推拿学专业建设进行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刘明军院长就推拿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教研室设置和梯队建设、科教研究成果等方面做了总体介绍。双方就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梯队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工作、研究生管理、学生工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做了充分了解和交流讨论。  

会后,成都中医药大学同仁参观了创新实践中心、针灸推拿学院。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办、学办和推拿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