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针推有喜】长春中医药大学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于4月16日举行,我院共选派五名教师参赛。在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发挥出色,获得佳绩!在初中级组的比赛中,推拿临床教研室的吴九如讲师获得第一名,针灸基础教研室的洪嘉婧讲师获得第五名,康复基础教研室的张明东讲师获得第十二名。在高级组的比赛中,针灸基础教研室的李慧璟副教授获得第四名,实验针灸教研室的刘京丽副教授获得第七名。     

学院对各位参赛教师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号召全院广大教师向他们学习,共同提高授课能力与水平。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