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教研室报】针灸推拿学院举行学期青年教师试讲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2月23日,针灸推拿学院举行任新课教师、青年教师试讲活动。学院教学分管领导、教研室主任和相关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试讲。     

期间,仲崇文等八位教师根据教学内容做了汇报性试讲,参会教师对试讲教师的内容设计、授课仪态、授课语速、医案视频和课件制作技巧等做了详细点评和指导,有效启迪了教师们对教学细节的把握,鼓励教师多思考、勤练习,为严谨教育思路和精湛教学技能做了严格把关。     

本次试讲交流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尤其对新进教师培养意义深远。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