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毕业流年】针灸推拿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李 枫   发布日期:2013-10-17     浏览次数:

6月26日,针灸推拿学院在四象城举行2013届毕业生晚会。副校长刘宏岩、姜彤伟出席晚会现场。   

针灸推拿学院院长王富春对毕业生寄予祝福与期望,他嘱咐大家要坚持学习、不畏困难,才能成为经过历练后的展翅雄鹰;要常怀感恩之心,用积极平和的心态对事对人;希望毕业生们带着老师同学的祝福与期望,带着针推的眷恋,勇敢放飞梦想,大胆踏上人生之旅。   

晚会以“记忆”为主题,分为“记忆·青春”、“记忆·梦想”、“记忆·祝福”3个篇章,会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母校家一般的温暖。视频短片《来了长中才知道》、《梦想》、《记忆》记录了毕业生从入学到走出校门的视频,记录了他们从稚嫩走向成熟的蜕变过程,把在场的观众带进了对往昔的追忆中;微小品《毕业晚会》以新颖的表演方式、幽默诙谐的语言让熟悉的大学生活点滴化为无尽欢笑;《那些年》、《风吹麦浪》、《老男孩》等一首首优美的歌曲流露出毕业之际淡淡的伤感;《炫·青春》和《毕业照》两支舞蹈给晚会增添了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氛围;诗朗诵《印象·大学》完美诠释了晚会的主题,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最后一课》表达了老师对毕业生深深的祝愿;吉他弹唱《外面的世界》对2008级毕业生所有的祝福化作真诚的歌声,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向母校报告》是毕业生们向母校上交的毕业答卷。晚会最后在《难说再见》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学校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针灸推拿学院全体教师,韩国光州女子大学师生代表应邀出席了晚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