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学术交流】长白山手法流派传承工作室开展技术推广和建站工作
发布人:于明超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2日,长白山手法流派传承工作室负责人王之虹教授一行8人赴吉化集团公司松花湖疗养院进行流派特色技术推广。    

2016年4月24日,长白山手法流派传承工作室负责人王之虹教授一行5人赴海城市正骨医院为流派二级工作站揭牌。    

长白山手法流派起源于上世纪20年代,植根于白山黑水之间,历经数代传承人的不懈努力,在手法传承方面、特色病种方面形成了独特体系,影响深远。为进一步开展和推广流派特色诊疗技术,4月22日传承工作室在吉化集团公司松花湖疗养院举行了流派特色技术推广专题活动,并与疗养院的针灸推拿科的优秀人才确立了师徒传承关系;4月25日传承工作室在海城市正骨医院建立的二级工作站,建站期间对海城市正骨医院进行了参观考察,为今后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