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学术交流】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手法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四次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6-09-29     浏览次数:

9月24日至25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手法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四次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秘书长桑滨生,国医大师刘柏龄,吉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邱德亮,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孙中人,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宋柏林,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手法专业委员会会长王之虹,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学术部副主任关涛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我校王之虹教授当选为会长,刘明军教授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会议期间,世界中联中医手法专业委员会会长王之虹教授、来自美国的王守东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金贵教授、广东省中医院符文斌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顾一煌教授等多位国内知名行业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来自海内外146位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