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学术交流】长白山手法流派代表团赴新西兰参加第十三届世界中医药大会
发布人:陈邵涛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次数:

11月10日至14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手法专业委员会会长、长白山手法流派传承工作室负责人王之虹教授一行4人,赴新西兰奥克兰参加第十三届世界中医药大会。   

王之虹教授主持中医流派分会场会议,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明军教授在会上作学术交流,受到与会者的欢迎。   

期间,王之虹教授、刘明军教授还应世界中联创会会长兼秘书长李振吉教授邀请对ICD中传统医学手法规范化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为加强中国传统医学在海外的合法权益,应世界中联会长佘静、秘书长桑滨生邀请,王之虹教授、刘明军教授还应邀参加了世界中联促进中医立法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王之虹教授担任委员会副会长、刘明军教授担任常务理事。   

共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千人参加大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