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16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了2016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交流会。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教务处、创新实践中心、研究生院、护理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举行了优秀论文的颁奖活动和《针灸推拿学院2016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集》的授书仪式,并选出9位获奖论文作者进行了成果汇报。期间,院长刘明军作了汇报总结,介绍了针灸推拿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阐述了学院开展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李磊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召开本次交流会的重要意义,对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总结、再凝练,推动教学工作跃上新台阶等内容明确了要求,提出了意见。   

会前,针灸推拿学院征集了教学改革论文56篇,梳理了学院近10年来教学改革课题、教材编写和教学成果共99项,汇编成《针灸推拿学院2016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集》,同时评选出优秀论文18篇。   

针灸推拿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