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审核评估】校学生工作评估检查组到针灸推拿学院进行评估检查
发布人:郎晓晨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校学生工作评估检查组到针灸推拿学院进行评估检查。检查组由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树明,团委书记孙淑彩,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源,以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检查人员组成。            

会议由学工部赵树明部长主持,党委书记郭忠奎做了简短欢迎。党委副书记林佳彬对两年来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在学术科技、志愿服务、创业就业三方面总结凝练了三大特色。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发展意见。评估检查组的成员对评估体系的各项支撑材料进行了集中检查。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奎,党委副书记林佳彬,副院长王朝辉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评估检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