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砥砺前行】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要点领导班子会议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6-12-12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就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研讨。      

会上,书记郭忠奎就学院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和规划发言,主管科研副院长王朝辉、主管教学副院长张欣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和计划汇报,副书记林佳彬就学生工作进行了阐述和计划汇报。院长刘明军总结了学院工作的成绩和不足,针对学院自身建设、发展目标和近年工作规划做了详细阐述。      

学院领导班子共同研究了学院发展的优势和不足,探讨并修改了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和计划安排,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充满信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