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高教中心关于召开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年会的通知
发布人:高等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15-11-20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成果,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高等教育规律与特点,推动我校高教研究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教育研究质量,经研究,恢复成立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学会,并于下半年召开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年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回顾·反思·展望: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高等教育研究。    

二、会议内容    

1.修订高教学会章程,选举产生新的组织机构。    

2.回顾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成果,总结我校高等教育研究工作,研究部署今后的工作。    

3.表彰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    

4.举办“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高等教育研究”论坛。    

三、会议准备    

1.征集高等教育研究成果  

征集建校以来,尤其是进入新世纪以来,我校教职工完成的高等教育研究成果。成果为省级及以上学术期刊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国家级重要会议交流收录的经验材料。成果将汇编成《思考与跨越——长春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教育研究文集》(暂名),公开出版。上报时需提交材料目录、论文复印件及论文word电子文档材料。征集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10日。

2.征集会议研讨交流论文  

围绕“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高等教育研究”的会议主题,结合学校发展规划与教育教学实践,征集会议研讨交流论文。教师可参照“论文参考选题”确定具体的论文题目,也可根据自身的研究专长与实际自选题目进行研究。论文要求未公开发表,文责自负。参考题目及格式见附件。征集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30日。

3.评选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  

开展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表彰奖励活动。申报范围为2014年12月31日以前,我校教师在教育科研方面公开出版或发表的著作或论文。本次评奖设著作类与论文类一、二、三等奖,根据申报情况,确定评比表彰比例。已经获得校级以上表彰的不在本次表彰之列。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30日。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结合自身工作,在深入调研和总结的基础上开展相关理论与实践研究,积极撰写论文,确保论文的质量和水平。    

2.要指定专人负责研究成果的搜集、整理,按要求做好相关表格、材料的填写上报等工作。    

3.电子版文档请发到电子邮箱:1154434347@qq.com。联系人:高教研究中心李姗姗。电话:81616622,2218。

附件:  

1.论文参考选题    

2.论文征集格式要求    

3.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表    

4.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成果汇总表    

针灸推拿学院    

2015年7月10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