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高教中心关于2015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与省高等教育教改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人: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5-12-15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为了规范教研课题管理,提高教育研究质量,根据《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建设实施方案(试行)》与《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学校将在近期举行结项验收评审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省高等教育教改课题结项  

(一)结题范围    

根据《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建设实施方案(试行)》中对课题研究时限的规定,2010年至2012年度立项课题参加本次课题结项评审。待结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范围    

根据《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的中期检查制度要求,2014年度已立项课题(附件2)需由负责人填写《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一式三份签字审核后上交。    

二、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  

(一)结题范围    

根据《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中对课题研究时间的要求,2011年至2013年度立项课题参加本次课题结项评审。待结项目名单详见附件3。‍    

(二)重要事项变更申请与年度检查    

2013年度立项课题但不能参与本次结项评审,请项目负责人填写《重要事项变更申请》与《年度检查表》,2014年度立项课题(附件4)只需提交《年度检查表》,以上材料各一式三份签字审核后上交。    

三、结项材料的下载与上交  

以上课题的相关结项材料请登录“高教中心网站-课题管理-资料下载”栏目自行下载,将以上材料纸质版按照要求装订成册后统一送至学院汇总,于1月4日前送至高教研究中心,电子版发送至1154434347@qq.com。联系人:李姗姗,电话:86172218。

详细内容请查看校内OA系统通知公告栏。    

针灸推拿学院     

2015年12月14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