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高教中心关于2014年立项省级教研课题中期检查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李姗姗   发布日期:2016-02-01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按照《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和《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的有关规定,近期学校对2014年立项的26项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13项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的研究计划落实情况和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具体检查结果详见附件。现将检查情况通知如下:    

1.大部分项目组中期检查报告填写详细,阶段性成果展示清晰,后期工作计划安排得当,最终研究成果明确。    

2.已经取得预期研究成果的项目组,请继续按照研究计划深入研究;对于自立项以来还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或未取得进展的课题组,下一步要着重优化研究方案,加快研究进度,完成研究计划,提高项目研究质量。    

3.课题结题必须有公开发表的高度相关的教育教学研究类论文,其中省教学改革重点项目,结题要求至少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篇。项目负责人至少有作为第一署名人发表的教研论文1篇。鼓励各课题组在公开发表课题成果同时,在《吉林中医教育》杂志发表学术论文。  

4.中期检查后,课题研究人员不得再做变更。    

5.按照研究计划,课题研究时间一般为2年,无特殊情况不能延期。2014年立项的教研课题按要求应在2016年完成研究任务,参加结题验收,请各课题组抓紧时间完成研究任务。如不能按期结题,按照省教科办和教育厅的管理规定,将对课题进行撤项处理,凡被取消省级课题资格的课题主持人,2年内不得主持申报省级教改课题,省级主管单位将因此减少学校教研课题立项名额。    

2014年立项省级教研课题中期检查情况详情见OA系统通知公告栏。    

针灸推拿学院    

2016年1月18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