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高教中心关于开展长春中医药大学2016年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李姗姗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与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在2016年下半年开展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要求      

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范围与要求详见《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与奖励办法(试行)》(见附件1)。      

二、成果填报      

1.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填报说明》(见附件2)要求,如实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见附件3)。      

2.撰写不少于3000字的《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成果总结》。  

3.成果支撑材料。      

三、评审程序      

(一)单位初审      

1.成果申报人将全部申报材料报所在单位,由各单位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初审结果须在本单位内公示后向学校推荐。      

2.2016年11月11日前,各单位将推荐成果的全部申报材料上交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二)学校评审      

1.形式审查。学校将对所有申报成果进行形式审查。      

2.专家评审。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2016年长春中医药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候选名单。      

四、推荐名额      

本次成果奖评选设一、二等奖,依据申报情况确定奖项名额。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的项目,将进入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计划,有资格参评下一届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      

五、材料上交要求与时间      

1.《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一式五份。      

2.《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成果总结》一式五份。      

3.《2016年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一份。      

4.成果的支撑材料一套。      

请各部门、各单位将上述教学成果奖纸质申报材料于2016年11月11日前报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并将附件1-3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1154434347@qq.com,逾期不受理,学校不受理未经单位推荐个人申报的材料。  

联系人:李姗姗、徐婧。联系电话:86172218      

附件及详细内容请参见校内OA系统文件栏。      

针灸推拿学院      

2016年9月27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