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组织全省高校党员及普通学生、教职工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5-06-03     浏览次数:

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部署要求,一个时期以来全省高校普遍开展了共产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工作,从统计情况看,订阅工作取得明显成效。5月29日,省委组织部专门召开会议,就全省高校系统扩大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现就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高校要充分认识到,创办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平台,广泛组织开展订阅工作,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新举措,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是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是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因此,必须从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从行动上把订阅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实际,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迅速行动,确保完成。

二.扩大覆盖。在原有党员订阅基础上,要把订阅范围进一步扩大到普通学生和全体教职工,从基层党组织扩大到高校机关和课堂,实现高校微信、易信订阅工作的全覆盖。

三.多措并举。各高校要积极组织开展订阅工作进高校机关、进支部、进课堂活动,注重通过校园报刊、网络、广播等媒体,以及在机关、校园和教室显著位置张贴通知,下发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加强宣传,提高高校党员、普通学生和教职工的知晓率、订阅率。另外,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每年在新生入学期间加强订阅宣传,实现订阅比例动态增长。

四.强化督导。各高校要加强订阅工作的督查指导,采取指派专人层层督导,实行台帐统计管理等措施,落实订阅任务,从目前到6月中旬前,各高校每周至少要向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单位全面督查调度一次情况,及时了解订阅情况。

五.加强领导。各高校党委组织部门要把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的决策部署及时向校党委进行汇报,协助校党委切实加强订阅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制定组织订阅方案或计划,明确任务和责任,抽调得力人员组织开展工作,同时积极协调校机关党委、团委、学生处等部门有效开展工作。

中共吉林省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6月1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