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3-03-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 

要求征文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内容围绕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坎坷追梦历程的深刻启示,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围绕我校近年来的跨越发展,用文字记录和讲述亲历亲见的“中国梦”,体现和反应广大师生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树立实干兴邦精神,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征文要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结合自己成长奋斗的经历,用文字表达自己心中的梦,以及自己在梦想现实过程中的体会,科学阐述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结合起来,通过个人的努力奋斗实现梦想的同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是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师生参加征文活动。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征文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全校师生课自由投稿,也可以各基层党组织为单位统一投稿。 

征文字数要求4000字以内,时间为2013年3月20日至6月20日,征文对象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含离退休职工。 

联系电话:86172523 或 86172113 

投稿邮箱:cc86172523@163.com / czjiaoyuke@126.com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