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星火相传催奋进,铭记历史开新篇”主题“一二·九”晚会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一周年,12月10日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于行知楼2104举办“星火相传催奋进,铭记历史开新篇”主题“一二·九”晚会。

晚会上一首首激奋人心的乐曲,揭露时代面具的历史情景剧,都紧紧围绕着“星火相传催奋进,铭记历史开新篇”的主题,同学们情绪随之调动,思绪随之飘荡,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当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一二·九”是用青春铸就的历史丰碑,“一二·九”是用青春谱写的壮丽诗歌, 让我们继承和发扬“一二·九”精神,继往开来,将我们的赤诚献给祖国。让我们放飞五彩的梦,用青春去书写不朽的历史。我们期待着明天,憧憬未来,为祖国唱响一曲嘹亮的青春之歌。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