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第十五轮重点班集体建设项目听证会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23-12-0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建设“争先创优、文明向上”班集体的通知要求,深化学风建设工作,2023年11月30日针灸推拿学院于致知楼1320教室开展第十五轮“重点班集体建设项目”立项听证会。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组织员刁俊心老师、学生会秘书长王发强老师及各班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021级、2022级及2023级12个班级参与,活动一经开展,各班集体积极响应,准备充分。听证会上,各班负责人分别对班级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班级特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明确了班级未来的发展路线,展现了班级良好的风貌。经评委打分评审,最终推选2021级针灸推拿一班、2021级针灸推拿三班、2022级针灸推拿二班、2022级针灸推拿三班共4个班级将进入重点班集体建设项目的下一阶段。2023级中医养生班获得学风建设优良班集体称号。

作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此次活动加强了班级内涵建设和学生的集体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有效增强班级学生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各班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了针灸推拿学院优良学风班风建设。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