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心存希翼,图绘未来”学业进程设计大赛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次数:

11月3日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于行知楼2204举办“心存希翼,图绘未来”主题学业进程设计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与评选,共有9位选手入围本次决赛。精彩的PPT展演为同学们从多方面分析自身未来发展提供帮助,也让同学们充满对未来的憧憬与希翼。

学业进程设计大赛不只是一个比赛,它更是同学们面对美好未来憧憬的体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经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将对自身发展规划充满动力,脚踏实地,逐步走进理想的未来,让人生不留遗憾。

本次大赛获奖情况:

一等奖 2023级 田佳卉

二等奖 2023级 张瑀琦

    2023级 秦菁

三等奖 2023级 扎伊代姆·吾买尔江

    2023级 张姝妍

    2023级 孟怡卓

优秀奖 2023级 麦热排提·买买提

    2023级 林蕾

    2023级 陈祺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