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来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天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郭永明教授一行来学院调研访问。学院在创新实践中心A2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刘明军教授、副院长张欣教授、李铁教授及院办主任、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明军首先对郭永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的成功办学经验给予高度的赞扬,同时对两院一直以来的合作交流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和结下的深厚友谊表示充分的认可;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互相学习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推动双方各项事业更好发展。随后,他从学院发展历程、院史院情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张欣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就本科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铁从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郭永明表示,非常感谢在贵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受到了贵院的热情接待;此次调研访问意义深远,不仅增强了兄弟学院之间的深厚情谊,更是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收获颇丰,希望两院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学院领导和教师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教研室和实训、实验室。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