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召开全体委员大会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于致知楼1222教室召开了全体委员大会。

会上,团委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对新加入团委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随后,为了让新成员们更好地了解彼此,营造轻松的工作氛围,大家按照部门进行了自我介绍。最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家铭对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回顾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未来的多彩篇章正执笔于手中,我们将一笔一划书写宏伟蓝图,一点一滴汇聚江河湖海。此次全体委员大会后,团委各部门将齐心协力、紧密合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