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开展2023级团支部实务培训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23-10-16     浏览次数:

为增强团组织活力,提高团组织的工作服务能力,加强团支部基层建设,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于2023年10月12日在行知楼2401教室开展了2023级团支部实务培训。

本次培训由理论研究中心负责人张美伦主讲,从开展形式、材料撰写、任务分配和评分标准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团课的具体标准,着重强调了各班级委员在团支部中的作用,各班干部要协力配合,为班级的长远发展尽职尽责。

此次培训使新任团干部们明确了职责使命,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帮助了各团支部成员明确自身位置,了解自己的职能,有助于各团支部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共青团组织基础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