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在“2023’全国高等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 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23-10-16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由中国针灸学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23’华佗杯全国高等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针灸推拿学院选派的由本科生、留学生和青年教师组成的参赛团队,经过两天的竞赛,获得推拿手法、针刺手法、腧穴定位项目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6项,优秀指导教师奖2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和团体总分三等奖!我院教师选手仲崇文、徐小茹,在“推拿手法”单项比赛中,获得总分第一名和第三名、学生选手刘元坤在“针刺手法”单项比赛中,获得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代表学校取得历史性突破!

“全国高等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是针灸推拿行业内的顶级竞赛,本届比赛共有42所中医院校和综合性院校的4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近年来,针灸推拿学院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临床实践能力,并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加强对学生临床实践技能的培养与训练,多次在各类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竞赛的赛期,恰逢学校迎接国家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阶段,针灸推拿学院克服困难,多措并举,将参赛选手的训练与“迎评促建”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比赛成绩献礼学校发展建设!

本届竞赛的参赛选手在训练及参赛过程中,得到了学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实践中心、国际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