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举办2023级新生示范团课
发布人:武媚洋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实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2023级新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爱国意识,同时增强团日活动吸引力,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于9月26日晚在行知楼2304举办了新生示范团课。

本次团课由2022级针推2班团支书焦子津主讲。焦子津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自“九一八”事变开始的艰苦斗争,从过去、当下、未来三个角度告诉同学们应该做“不怕苦、不畏难,肩负重任”的践行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与青年责任感。

本次示范团课开展的形式多样,结合了“永远铭记九一八”诗朗诵、“天耀中华”歌曲合唱、观看爱国主义短片、分享英雄故事等内容,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团课的积极性以及对团组织的认识,并为以后各支部团课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