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迎评促建”系列活动“中俄针推学术交流会”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由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研处联合举办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项目——针推学术论坛”。论坛邀请了俄罗斯科学院中央临床医院康复治疗科主任叶莲娜-亚历山德罗芙娜-绍米娜教授作了题为“中国传统医学在欧洲及俄罗斯发展与应用”的学术报告,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李铁主持报告会。

会上,叶莲娜教授生动阐述了针灸疗法从传入欧洲到发展壮大的种种历程,介绍了俄罗斯莫斯科国立第三医科大学在反射疗法和针灸领域中已经完成和尚未完成的相关研究进展。与会师生反响热烈,会后就“腧穴敏化”“水疗和理疗”等话题与主讲嘉宾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针灸推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以及学院相关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