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科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导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10月27日,针灸推拿学院召开本学期研究生导师工作例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究生秘书治丁铭就研究生规培制度和要求、研究生疫情管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和说明;副院长李铁针对研究生预开题、开题、预答辩、答辩、中期考核等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事项和导师工作组的设置,做了详细落实,同时逐条分析、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学术论文评审情况,提示各位导师严抓学术论文质量。院长刘明军肯定了学科导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的辛苦付出,强调所有导师应该积极参与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指导研究生的课程选择和关注研究生培养各环节中涉及到的问题,认真履行好导师职责,并协助研究生做好就业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赵雷肯定并感谢了针灸推拿学科为学科发展和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请学科教师继续努力并强化团队实力,落实好导师第一责任制,培养高质量的专业人才。

研究生院副院长赵雷及针灸推拿学科导师参加了会议。

29015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