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青马学会参观“穿越千年、历久弥新”——敦煌壁画艺术精品高校工艺巡展
发布人:王发强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8日,针灸推拿学院青马学会前往博物馆参观“穿越千年、历久弥新”——敦煌壁画艺术精品高校工艺巡展。   

本次巡展作品题材丰富,涵盖了佛经故事、佛像、供养人等,画面造型多样、色彩瑰丽,再现了敦煌壁画艺术的风华与神韵,是现代科技与古老文化相融合的结晶。   

通过此次参观,青马学员感叹祖国雕刻艺术巧妙的造型和精湛的工艺,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敦煌文化的盛宴,收获颇丰。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