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陈邵涛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针灸推拿学院在仲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刘明军组织,新入职教师与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刘明军院长首先鼓励各位教师围绕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两个主题踊跃发言。新入职教师结合自身工作,从教学、科研、临床、综合提升等多角度、多层面表达了自己当前工作的体会及未来的工作目标和总体发展方向;青年教师就工作心得及经验进行分享。 

刘明军院长与各位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为教师们答疑解惑,指引方向;鼓励青年教师要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承担岗位责任,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在积极投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中实现自身价值,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和培养合格的中医药人才贡献力量。 

同时,他指出,学院制定实施的《新入职教师院办挂职制度》,是青年教师培养方面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为新入职教师提供全方面了解学院工作的平台,从而全方位培养教师的综合能力,增强其责任感和归属感。希望全体新入职教师珍惜机会,学以致用,为日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与会教师纷纷对学院的培养及关怀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明确方向,努力拼搏,以院为家,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现场气氛热烈。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