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针灸推拿学院在仲景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铁对新学期以来“国自然”课题申报、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导师招生资格认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科研及研究生工作做了安排,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充实科教研究团队力量。副院长张欣就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精神进行传达,重点强调接下来要在完善一流专业建设、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思政教学建设及有效提高执业医师通过率等方面多下功夫。党委书记孙淑彩就2021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阳光体育运动、春季运动会、教代会等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鼓励全院教师要以饱满热情积极参加学院各项工作,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做出努力。 

最后,院长刘明军做总结讲话。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一个工程、七个计划”做了细致的解读,激励学院教师要具有长期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识,指出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中医药事业的合格接班人是每位教师工作的目标和宗旨。同时,应注重学生德育的培养,将课程思政建设贯穿到理论与实践教学当中,希望全体教师以本为本,把握规律,打牢基础,创新争先,服务师生。 

针灸推拿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