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到学校VR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李健睿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3月17日,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一行5人到学校VR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馆内,大家沉浸式体验了VR技术实现的360°全景还原现场,深入学习了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重点工作,加深了对学校“五五”廉洁教育工程“五方”教育对象—“五色”教育内容—“五藏”教育目标闭环体系的理解和把握。  

本次参观学习是对学院班子成员的又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个百年大党的成员,一定要补足精神之钙,牢记初心使命,必须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开拓创新的闯劲、勇于担当的干劲,始终成为学院师生的主心骨,始终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