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为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老师进行赛前指导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刚晓超经吉林省总工会、吉林省教育厅联合推荐,作为吉林省高校医科组代表选手,近期将赴南京大学参加由“全国总工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自接到比赛通知后,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为积极响应全国总工会号召,提升我院教师教学基本功及教学竞赛能力,围绕“上好一门课”的竞赛理念,带领教师们先后多次在院内对刚晓超老师开展赛前集中指导与培训,效果显著。  

2020年10月21日及22日,刘明军院长及张欣副院长与针灸基础教研室教师李慧璟、胡英华,再次对刚晓超老师开展赛前最后一次院内集中培训。针对选手备赛的比赛节段进行答疑解惑,从学术性、专业性角度提出多项建议,并提醒选手比赛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叮嘱比赛注意事项,再次优化了选手赛前准备。最后领导及老师们为选手加油打气,预祝选手取得理想成绩。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