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推拿基础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卓越   发布日期:2020-10-08     浏览次数:

10月8日,针灸推拿学院推拿基础教研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卓越副教授主持。  

本次集体备课主要针对《推拿手法学》课程教学开展了讨论。教研室成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重点针对课前准备,课堂讲授、实训实践、评价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梳理,形成了规范统一、科学可行的适应现阶段“多班级、多教师、同课程”形势下的课程讲授模式。  

同时,教研室还针对现阶段教学资源整合的问题进行了归类和划分,主要包括指导性资源、内容性资源和生成性资源,从而使教师组成员能够掌握和充分利用更多的在线资源来增强教学效果,并使学生能更好的运用网络资源进行自我学习与测评,丰富课余学习手段。  

推拿基础教研室是学校首届“标杆教研室”,此次集体备课更进一步激发了教研室成员的工作热情,为今后教研室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教研室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