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7月22日至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吉林省考察。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对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工作政策、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8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淑彩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吉林期间所做的各项重要指示,以及吉林省委有关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关于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对全院上下迅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也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组织全院党员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到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推进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