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孙伟义到针灸推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陈邵涛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3月25日,学校纪委书记孙伟义到针灸推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学院领导分别围绕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创收计划、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以及绩效改革前期准备等方面做了重点工作汇报。同时,学院提出了在新形势下发展面临的一些问题。 

孙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对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书记对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科研立项、学科团队建设、绩效改革、创收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强调学院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开展,深入挖掘,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打造特色。孙书记认真记录目前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表示会认真研究并从学校层面予以支持,希望全院教师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前行,再创佳绩。 

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