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邱智东副校长莅临针灸推拿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3月25日,副校长邱智东莅临针灸推拿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学校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教学副院长张欣汇报了学院本年度执业医师考试准备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学生考研情况以及线上教学等相关工作。院长刘明军汇报了学院今年的教学重点工作,学院将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为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本科新专业、参加全国针灸推拿技能大赛、流派传承教改实验班等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邱校长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具体举措给与充分肯定。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指出学院要密切关注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建立学生档案,对报考执业医师考试的学生开展针对性的辅导,做到精细落实,一对一精准对接。 

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