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全国中医院校针灸推拿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培训工作启动会召开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6月25号,2018年全国中医院校针灸推拿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培训工作启动会在学校创实大厦C217室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针灸学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针灸推拿学院经过层层选拔,组建了由4名青年教师、4名本科生、4名留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启动会上,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张欣为参赛选手介绍了比赛规程、竞赛内容以及培训计划,对培训所需备品做了详细地布置,并对选手的训练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本次启动会的召开,明确了参赛目标,鼓舞了参赛选手的士气,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