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正式开幕。教务处处长李磊、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赵树明、校团委副书记黄海鹏、招生与就业处老师曲鹏翰、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奎、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张欣、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佳彬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各班级方阵依次入场,运动员们服装整齐、特色鲜明,以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彰显着青春的激情。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奎致开幕词,他讲到我院强烈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并强调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是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随后的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时也表示,对于这次运动会定当尽心尽力,履行自己的责任。 

 

 

 

 

 

 

 

 

 

经过一天的比拼,最终有8个班级荣获精神文明奖,2016级针推三班、2016级针推四班分别获得太极拳比赛、广播操比赛第一名,2014级针推四班、2016级针推五班、2016级针推三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运动员激烈的比拼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展现了青年大学生们蓬勃的朝气。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