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十年之约,为爱点赞”主题心理情景剧圆满结束
发布人:王发强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为推动心理健康教育深入发展,构建多彩校园文化, 2018年4月16日,我院在行知楼2104教室进行了“十年之约,为爱点赞”主题心理情景剧展演。本次比赛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石如玉老师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用欢笑、泪水展现了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每一个故事都紧扣活动主题,从亲情、友情及爱情等各个方面描绘当代大学生活,深刻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他们对未来生活的思考和感悟,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风采。如:  

16级针推3班《找自己》,真实的描绘出内向而胆小的男生其内心的挣扎和收到同学各方面的开导和帮助后,慢慢打开心扉,丢掉虚拟自我的假象,抓住爱与帮助,让心灵住进温暖和阳光。16级针推2班《破茧》从网瘾少年的角度,在寻找爱情和同学帮助的道路上,慢慢找到过去努力的自己,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16级针推4班《贷价》立足于女大学生因家境困难,虚荣心作祟而误入网贷圈套,深刻揭示了校园贷的危险实质,也不忘警示同学要脚踏实地,用努力获取成果。同样优秀作品还有16级针推6班《人在囧途之求学之路囧》,17级针推2班《面向阳光》,17级针推6班《有你们,真好》同学们在观看过后,心灵受到极大的触动,并且令现场的老师都为之感动,为我们长中大同学感到骄傲。  

大赛在掌声和笑声中圆满闭幕,但心理健康教育永不停歇。此次活动意义深刻,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使同学们对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认知有了很大的提升,也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贡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