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学雷锋系列活动之——“衣旧爱你”爱心捐衣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人:王发强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最美中国梦,衣旧传真情。4月3日中午12点,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举办的“衣旧爱你”爱心捐衣活动在杏林餐厅门前举行,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衣旧爱你”爱心捐衣活动自2013年起,已在长春中医药大学这片沃土上进行了长达六年之久,活动开展至今,无论从规模还是从取得成效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单次收取旧衣数量五百余件到今天的一千三百余件,充分体现出同学们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向善精神。相比以往,本次活动在形式上有了更大突破,在自身捐赠的前提下,积极吸纳社会力量,通过与“柏合新家”结成爱心联盟,提高了社会影响力,让更多受捐者在活动中受益。  

捐赠现场,捐赠的同学自觉排队将手中旧衣交给工作人员,虽人数众多,但大家分工负责,忙而不乱,活动井然有序。  

“捐一份物品,留一份真情”,此次旧衣物的集中回收和捐赠活动既向广大学生宣传了“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理念,又将节约、环保和杜绝浪费的良好美德深入大学生内心。旧主微小善举,却完成了人间温暖的传递。每个捐出衣物的同学,都影响着周围的人们,让雷锋精神在友爱互助中焕发生机,让长春中医药大学美丽的校园中充满爱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