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各党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王发强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3月14日至3月19日,针灸推拿学院党委7个基层党支部顺利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延博同志莅临学生第一党支部活动现场并进行指导。  

会前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党的理论知识,通过谈话、座谈、填写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大会进行了点评。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提升了凝聚力、战斗力,支部成员增强了党员意识,会后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形成了整改方案进一步延续教育效果。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