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人:王发强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为准确了解和把握我院学生新学期思想状态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于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他们高度关注。尤其是建议把针灸学设为一级学科,同学们感到非常振奋。此外,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谈到中医药的发展、中医药走出去等相关话题时同学们也非常关心,希望能够为祖国的中医药事业尽一份力量。对于是否应该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他们一致认为成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荣誉和责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不仅担负着传播正能量、指导正确舆论导向的使命,更是我国社会主义事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可靠接班人和全程参与者,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青马”在大学生群体中已蔚然成风。此外,大家还就实践小学期、学校硬件改善、新学期学习生活规划、就业及考研形势等话题,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梳理,并着重对当前就业形势做出了细致分析和方向指引,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就业、择业有了清晰认知。同学们也对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表示欢迎,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形式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取得更好成绩。针灸推拿学院学办全体学生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