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陈邵涛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6日,针灸推拿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院长刘明军主持会议。  

会上,刘明军院长从学院行政工作角度做了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保证工作质量、谋划全面发展的重要讲话。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顶层设计和总体谋划,全院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在“创一流”工作中开创新局面。  

郭忠奎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  

各分管领导就所负责工作分别做了新学期规划和具体介绍。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随即,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布置。要求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开阔思路,努力工作,为2018年学院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