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2017年辅导员年终述职考核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我院在三才轩5213教室召开2017年辅导员考核工作汇报会。考核工作组由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考核工作汇报会。  

学院辅导员根据本年度工作情况,围绕自身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活动的成果,以PPT的形式分别进行述职汇报。考核组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的内容对每名辅导员工作进行打分。  

本次考核工作汇报会既是对辅导员全年工作进行整体地了解和总结,又为辅导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工作心得、分享工作经验、探讨工作新路子的平台。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