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争做优秀青马学员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中午,针灸推拿学院青马学会在校青马基地文化沙龙教室开展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争做优秀青马学员”的文化沙龙活动。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满园春老师邀请到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吕莉莉老师参加此次沙龙活动。针灸推拿学院青马学会指导老师王发强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吕莉莉老师围绕十九大的三个亮点——中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变化,为青马学员详细地剖析了十九大精神,让青马学员感叹国家飞速发展的同时,也让青马学员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是国家新征程中的主力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一己之力。  

聆听了老师的发言后,青马学员相继发言并和老师交流了个人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心得以及相关的疑惑,历时1个多小时的交流分享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不断被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