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协同育人 砥砺同行——辅导员老师与任课教师对接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导作用,学校各部门也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责,才能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校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的协同育人,更是提升大学生思政觉悟的有效手段。  

11月17日和11月21日,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佳佳老师同我校思政教师门瑞雪教授,于我校杏林餐厅进行了两次学情分析对接。两位老师针对当前班级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既立足长远,分析了各班学情,对班级建设提出长期规划和建议。又着眼微观,从问题出发,对于现阶段在学生上课的出勤情况、上课状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应对措施。  

通过本次交流,让辅导员团队和思政教师团队建立起了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为学校以后的思政教育工作奠定新的基础。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