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演汇报工作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报预演工作。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孟艳教授、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研究所王富春所长作为特邀嘉宾,对标书撰写和科研思路的梳理做了指导。  

汇报会上,欲申请课题的学院教师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报为主题,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思路和内容,两位教授逐一点评,从机理机制、评定标准、技术路线、前期成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参考。与会教师大有裨益。  

针灸推拿学院相关教师、部分在读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